Tuesday, July 24, 2007

给一个关心小康的人的信

一个关心小康的人:

为了保护你的隐私权,请恕小康无法直接称呼你的尊姓大名。

从认识你那天开始,你一直很用心地关心小康。

小康高兴时,你默默地替小康开心,帮小康的快乐加分;
小康伤心时,你选择无怨无悔地去当一个聆听者,直到小康走出悲伤为止;
小康失落时,你会摇身一变,成为一个很了不起的心灵辅导员。就算你的情绪已经被心情低落的小康搞得乱七八糟,你依然故作镇定地继续给予小康无限度的支持与鼓励。

小康的事,你了如指掌。
惭愧的是,小康却让你一次又一次的失望、伤心。可能,你曾经为了小康失望到已经忘了什么是绝望了。

小康要谢谢你。小康也想对你说声对不起。小康很小,但会继续努力,做个快乐的小康。

祝 天天开心

渴望开心的小康 上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”因为相信,所以坚持”,对小康的不放弃,是因为我相信小康,对小康的绝对信任。我知道小康一定能够走过来的, 只是需要一点点的时间,多加少少的鼓励与支持,就只是这样而已,对吧?!
关心小康,是从心而发,没有怨言,也没有后悔;如果所付出的能够把小康从悲伤里带回出来,能够令小康从失落中爬起来,重新振作,那么这一切,都只是小小意思......
“因为不容易,所以要更努力”,正因如此,小康更加不能放弃继续努力追寻自己的快乐与幸福;而我,亦会继续努力给与小康无限度的支持与鼓励....
小康,加油吧!

cheehan85 said...

小康啊,还有我这一位朋友也是会一直支持你的!别把问题都往自己里面吞喔!如果你需要有人可以倾诉的,你可以找我啊!我也是关心你的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