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4, 2007

时间不断地随风飞逝
一段不开心的往事
也将随着岁月慢慢地消失

我不想再去回想这是谁的不是
伤心的往事
无法兑现的山盟海誓
就让它们静悄悄地飘逝
我那已满目疮痍的心只想留住的是
我与她曾经快乐过的日子

五年来我与她经历了不少事
快乐的日子
也掺杂了少许伤心的往事
我学会了很多事
人生也已经进入了另一个层次

现在我所希望的是
分开后
迎接我与她的是
更快乐、更幸福的日子
但愿日后有缘再见
我与她谈的只有开心事

时间不断地随风飞逝
一段不开心的往事
也将随着岁月的流逝
慢慢地消失···


(小康写于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四日)

No comments: